Monday, March 26, 2012

去不成的旅行

这个一定要记录下来,才知道自己浪费了多少钱。

我是个很人来疯的人,而且我很容易改变主意。
再加上我很多虑。

半年内,有好几个行程都取消了。

首先,依稀记得好像有跟他和其他朋友想要去马六甲,他知道我非常希望他可以去,所以就答应了,结果不懂为什么泡汤。

然后,答应了Y小姐要去新加坡,结果放她飞机,一定让她很失望。

后来,J先生要去新加坡应征,叫我一起去新加坡玩,连巴士票都买了,我竟然让五十块就这样抵消,就只因为亲爱的生我的气。

和三个好姐妹约好了要去刁曼岛,来回的巴士票是六十块。出发的前几天,新闻报告刁曼岛的撞船事件,可想而知,又去不成了。巴士票只能退回五十巴仙。

亲爱的他希望我和他一起去泰国。我答应了,可是刚好碰到要办澳洲的签证而没办法去。结果签证办不成,连爱情也陪掉了。

去不成泰国,本来想说应该去巴哩岛的,机票去年就买了,RM234,加上酒店大约一百零吉。结果好死不死,Emirates要起价,我得马上还完去英国的机票钱,没有多余的钱去巴哩了。

现在差不多每天呆在家里,好想再出走,好想去一个可以忘记所有的地方,
只是,我没钱...

谁可以带我走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