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8, 2012

被爱,却孤独。

套用橘子的书名
是最近看的一本小说。
之前听说朋友看书看得掉眼泪,
只觉得荒唐。
自己最近却常常轻易地掉泪。
这本书,看到最后,我也难过地哭了...
说的是一个年轻女孩爱上了有妇之夫..
一个作家爱上了一个别人的男人..
很好笑,好像上天在给我提示...
书里还记载了这几句话:
“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生离死别,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”
“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,而是明知道相爱却不能在一起”

常常想要写篇爱情小说来投稿,
可是并没有真正的谈过一场恋爱,要怎么写?
就连这次,
我也觉得这只不过是一场虚情假意的电影...
eh? 这样写怎么能够符合我的题目“被爱,却孤独”?
哎呀,算了,所有的一切,都算了....



1 comment:

Anathasia said...

go go go!!! I want to read your novel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