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6, 2012

Ana Khan

太神奇了!
有一天,想说换一个名字,他就可以add回我。
突然,“Ana Khan”这个名字就出现在脑子里。
可惜,他还是不要add我。还说没有这个名字的。
大概是有秘密不让我知道。
今天,让我发现到,竟然真的有这个人!!
而且这个Ana Khan天天在spam他的wall!!
要说是心有灵犀吗?
为什么当天这个名字会在我脑中一闪而过?
还是以前我就看过这个名字?
还是,这是他安排的....
这个Ana Khan好像和他很熟~~

2 comments:

wah_wah said...

不要再发梦了。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lol~~ wawa, u click "dislike"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