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, 2012

一个人看电影 II

迫不及待地要博上这一篇~

I am not afraid to be alone anymore~~

刚刚自己一个人连续看了两部电影,
《One for the Money》和《The Vow》

一直不希望自己一个人去看爱情片,觉得别人都是一对对的,会显得自己太孤单。
可是这一次,实在想不到why not?
不再因为他不在而感到沮丧,只是觉得,这样棒的戏,希望他也能去看!

买票的时候,看到有个人也是自己来看戏,所以没做他想就选了他旁边的位子~
在电影还没开始之前,心里就有点小后悔,应该要选隔一个位的,万一是个怪叔叔怎么办?再说,他先买票的,知道我特地坐在他旁边,一定会认为我是个怪咖...
呵呵,有没有发现到我一直用“他”?而没有想到也可能是个“她”?
只能说,我的第六感越来越强了~~
结果,真的是个马来哥哥,本来坐在我旁边了,可能他比较喜欢多一点空间,所以他选择了坐远一点~~

《The Vow》讲述一个妻子在车祸中丧失记忆,丈夫努力地要让她再爱上自己。想到了我自己,我也做了同样的事,只是,他,已经不再属于我了。



I like this movie, hope you can watch it, and like it too.
~love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