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, 2012

我的家人

来来来,今天来谈谈我的家人~
我有两个很要好的表妹~
是可以谈很多心事的知己~
常常要烦恼到哪里去找个秘密基地来说悄悄话~
最近,我们发现到我们真的长大了~
现在讲的话题,和以前是不一样了的哦~
现在讲的是限制级的话题~ nyiak nyiak :p

大表妹在家排最大,所以大家都叫她“大姐”。
就此,我发明了这句,“有大姐,就吃不完!”
哈哈,她真的beh paiseh的哦,又会讲,可是又会做哦!
她真的什么都会煮,而且应该也很喜欢煮~
又爱弄些奇奇怪怪的~

二表妹呢,实在是太幸运啦~
几年前,移民后,
就过着我梦想的生活!
她参加了AEISEC,活跃于其中,
所以有机会周游列国~
她甚至还自己去了Las Vegas和Hollywood!!!
去Las Vegas一直是我不敢想的梦想~
今生一定要去看看人家的赌场是怎样的~

还有要讲的是我的小舅~
真的是一个绝种的好男人~~
又有钱,又帅,又会享受生活,又会煮饭,最重要是又爱家人~~~~
给了我妈一个大红包,又赞助表妹600块飞机票!
这600块是直接从钱包里面拿出来的哦~
哈哈,不懂他身上有多少钱咯~
年初一,他买了只烧鸭回来,
原来,他也买了只去我舅母家~
你看,酱好的男人哪里找?
要嫁就是要嫁这种男人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