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8, 2011

In Time~

Yeah!! 终于看了In Time!!!
日子简简单单地,
少了他,我的生活回到了从前一样,
和姐妹一起,看一部好电影,
虽然有点想念,但如果这个男人真的不要我了,
那就算了,我也没有什么损失~

好喜欢这部戏哦!
多新鲜的题材,
人要拼命的赚钱才能活下去,
根本没有时间让你浪费,
你拖时间,反而还会给人骂呢!
人人都不会老,样貌永远停留在25岁,
这是每个人的梦想吧?
如果你有用不完的时间,
你又会怎么用呢?

戏里的情侣在临死前,愿意把时间让给对方,
让对方可以活下去~

对啊,如果是重要的人,
无论多没时间,都能迁就,
都能腾出时间,
所以,
老兄,如果我说我没时间,
那你就应该要明白,
我没兴趣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