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0, 2011

活到老,学到老~

虽然我还很年轻~
只是要强调我最近真的在学很多新东西~
首先,我终于敢敢地豁出去学游泳了!!
大概是有燕萍在,她给了我很大的勇气哦~
只是,我还是不敢游太远,
而且不懂是不是姿式不对,游到不能前进的~
不用紧,下次再来~

接下来,我在学印度文,正确来说,是urdu~
最近认识了几个来自巴基斯坦的朋友,让他们教我的~
很喜欢印度文化,喜欢看印度戏,喜欢印度服装...
不懂做么酱喜欢,可能我上一世是印度人~

然后呢,之前在ftms学打英式篮球,
这个sem,每个拜一我们得学打手球!
呵呵,好像很好玩的样子~
下个星期一才真正开始玩哦~

现在还有两样东西超想学的是西班牙语和拉丁舞~
要快快找门路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