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一个小我五岁的男生

如果,我爱上了一个小五岁的男生,
你们会说我疯了吗?

哈哈,还没真正爱上,
但确实是很有feel~
说不上为什么,
就是觉得很有吸引力~
是个会说华语的锡克人...
这时,也许你会"huh"...
只是,我认为,只要我不用转教,
只要两个人沟通的到,
有什么是不可以的?

而且,他是个超级sweet的人,
电台里播着uptown girl,
他就对着我唱,
"i m in love with an uptown gal..."
看不到我会大声喊我~
找到我时,他说,
"i come here just to say i miss u..."
在陌生人面前,他说是我的sweet heart~

哈哈,我承认我肤浅,我无知,
所以,就算可能是假的,我都愿意相信~

1 comment:

广缘 said...

老实讲,
种族和年龄都不是问题,
最重要有钱啊~
哈哈~ 查了家底吗?^^